來~永合成~吃早茶又是跟~變甜妹~母女相約吃早茶ㄉ日子 變甜妹是~變態嗜甜妹~ㄉ縮寫今天ㄉ早茶很怪異 因為我們要吃~煲仔飯~ 好像在吃午餐喔建築設計我肖想這家~永合成~有一陣子ㄌ 可是變甜妹並不是很愛 因為沒甜點可吃 我知他一定是勉強在配合我D 可我就是很愛~盧~人永合成~位在關鍵字廣告上環蘇杭街113號 地鐵中環A2出口蘇杭街是一條很小ㄉ巷子 要張大眼睛找一樣是名氣不錯ㄉ店 貼滿ㄌ報導又出現ㄌ一張隨便寫ㄉ廣告字這最有名d 就是好房網那ㄍ~窩蛋免治牛肉煲仔飯~其實我知道有一家更有名ㄉ 也在附近ㄉ叫~坤記~煲仔飯 可係他晚上6點才有煲仔飯40年ㄉ老店喔阿是不是這店也是40年沒換過裝潢借貸啊?一份42元用砂鍋煮熟飯再加上牛肉粒和生蛋趕快趁熱攪拌一下 把蛋融入飯中吃完飯再努力把鍋巴刮一刮是變甜妹很辛苦ㄉ用力刮啊刮然後就被我們掃蕩一空ㄌ煲仔21世紀房屋仲介飯其實類似炒飯 只是不油膩而且有一種熱氣逼出ㄉ香味 我很喜歡另一ㄍ出名是~蘿蔔糕~ 菜單上沒有 也來試看看吧咦~~是不錯吃啦 小型辦公室可是焦ㄌ 一份好像20多元我覺ㄉ有d貴這是變甜妹一定要叫一份奶油多士 為何又焦ㄌ呢? 這也要十幾元耶喂~~老闆!!你係不係~目訓~著ㄌ啊每日一辦公室出租句:目訓=睡結論是只有煲仔飯和奶茶好食la吃飽飽d 來去散散步吧附近有條美麗ㄉ樓梯街喔 是電影電視常取景ㄉ地方這就是變甜妹母女 兩ㄍ都可愛租辦公室吧芸妹妹一拍照會馬上耍怪招 看她又開始不安分ㄌ好啦 太累ㄌ不爬ㄌ 我們回家吧路邊屋頂上可愛ㄉ小貓 不由得想起我家鄰居ㄉ小貓那隻貓跟售屋網我認識三ㄍ月ㄌ 每次在陽台曬衣服都會跟她照面可是她都會用尖銳ㄉ眼神瞧著我 好像滿討厭我ㄉ看!!!!!!就係她 我樓下ㄉ鄰居我常偷窺她都會被新成屋她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20gab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