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得丟包又“丟記憶體”車 12天沒找到他出酬金2000元 請大家幫忙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漫畫 馬勇
  你是否也有過喝酒“斷片兒”的經歷,歡迎撥打本報熱線0431-9661化療飲食原則8;還可在新浪或騰訊微博上
  @新文化報、新文化網,或聯繫“新文化+”,也可以在新文化論壇(bbs.xwh情趣用品.cn)上給我們留言
  A05版
  ■徵集 曬曬你的固態硬碟優點“喝斷片兒”
    你是否也有過喝酒“斷片兒”的經歷,都發生了哪些糗事兒,有沒有造成笑話和嚴重的後果?如果你感到有些悔意,請和我們說說你的故事,歡迎撥打本報熱線:0431-96618;還可以在新浪或騰ssd固態硬碟比較訊微博上@新文化報、新文化網,或聯繫“新文化+”,也可以新文化論壇(bbs.xwh.cn)上給我們留言。
    新聞回放:2月16日晚上,長春市民金先生共喝了四頓酒,喝到“斷片兒”了,裝有重要商業文件的手包不知道丟到哪裡了。他想找到拉他的一位的哥,尋回“斷片兒”時去過的一個喝酒地點。
    本報訊(記者 劉長宇)“那天我喝醉酒後,不僅把包給丟了,也實在想不起來把車停在哪裡了。我連續找了12天都沒找到,請大家幫我找找這輛車,我願意酬謝2000元。”金先生說。
  發動親友找車 12天沒找到
    金先生說,16日喝完酒,17日中午醒來後要外出辦事,拿著車鑰匙下樓,但車卻沒在樓下。他以為車停在喝酒的哪個地方了,可是去找了喝酒的三個地方都沒有,而第三頓酒因為三人都喝“斷片兒”了,誰也想不起來地點了。
    “我以前也有幾次喝醉了開不了車,是打車回家的,但事後都順利找回了車。這次我以為也能找到車呢。”金先生說,他發動幾位親友尋找了整整12天,將平時經常開車經過的幾條主要街路都查看了,也去了他平時吃過飯的上百家飯店周邊,但都沒能找到車。
  回憶:10小時喝四頓酒
    金先生說,從2月16日18時到17日4時,在10個小時里他總共喝了四頓酒,究竟喝了多少,他自己都不記得了。
    第一頓酒是16日18時許,在到人民大街高速公路客運站附近的一家飯店,白酒啤酒都喝了不少。21時許,金先生駕車來到紅旗街和萬寶街交會處的一家KTV,4個人邊唱歌邊繼續喝啤酒。在這裡,金先生遇到一群高中同學,又喝了不少酒,此時他完全喝醉了。
    一起喝酒的老領導提前回家了,三個老同學又去了別處繼續喝。金先生說,這時候他醉得完全不記得是怎麼離開KTV的,之後去了哪裡。事後他從KTV的監控錄像里看到,16日23時30分許,他的車離開了KTV。
    第四頓酒是一位出租車司機拉的他。事後他分析,就是在這次打車時,他從第三頓喝酒的地方出來,他記得當時自己還問了的哥他是從哪兒出來的,的哥指了一下路邊的一排小店。
    “如果能找到這位的哥,我就能知道那個喝酒地點在哪兒了,雖然不一定能找到包,但車肯定就停在那附近。”金先生說。
  酒駕太誤事 現在很後悔
    在此前關於金先生丟包的報道中,並未提開車去KTV的細節。對此,金先生承認,無論進KTV還是離開,都是他開的車。“我想隱瞞酒後駕車的違法行為,怕被交警處罰。但車實在是找不到了,所以我現在只好說實話。”金先生說。
    記者從交警部門瞭解到,由於查處酒後駕車需要證據支持,一般情況下必須要對當事人進行酒精測試,但如果發生重大事故,能有當事人喝酒的視頻照片資料,或者商家提供其點酒的賬單,也可以作為證據。不過,像金先生這種情況,已經無法測出其酒精含量,而且也未發生重大事故,交警部門一般不會追究,但要警示其不要再發生酒駕行為,一旦查獲將會嚴懲。
    金先生也有了悔意:“這次我不但丟了包,車也找不到了,對我是個教訓!以後我再也不會酒後駕車了,而且也不能再喝醉了,太誤事!”
  他出2000元請大家幫忙找車
    金先生說,他已經報警了,但交警部門沒有拖走這輛車的信息。他也咨詢了4S店和廠家,都說他的車防盜設置比較高級,除非到廠家配車鑰匙,否則就算撬開車門,也絕對開不走車。
    他表示,自己的車是黑色的邁騰轎車,2012年款,1.8T豪華款自動擋,車牌號是吉AYE203。他請大家幫他找到車,並願出2000元酬謝幫他找到車的人。如有人發現該車,可撥 打 本 報 熱 線 電 話0431-96618。
  那些喝“斷片兒”的故事
    不僅金先生喝醉了找不到車停在哪裡,長春市還有一些人也因為喝“斷片兒”了,找不到車而求助本報,不過幾天后,他們都找到了車。對此,本報奉勸飲酒者,別再酒後駕車,不妨找個代駕公司,這樣既保障了安全,也不會發生找不到車的囧事。
  故事一:男孩因高考失意醉酒
  180萬的奔馳忘停哪了
    2012年6月21日,長春市一名19歲男孩得知自己極低的高考分數後,開著父親新買的奔馳車去和朋友藉酒澆愁。在桂林路附近的一家燒烤店喝得不過癮,換到南關區的一家KTV;KTV喝得不爽,又去解放大路附近的一個酒吧。最後喝到“斷片兒”,酒醒後,車鑰匙在手,卻怎麼也想不起價值180萬元的奔馳車停哪了。
  故事二:和朋友喝酒喝大了
  捷達車四天沒找到
    2012年9月,在日本工作的於先生回長春探親。9月8日,他和朋友聚會,還特意向一位朋友借了一臺捷達車去赴酒局,可當天酒實在喝得太多,第二天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將車停在哪裡了。
  “喝酒‘斷片兒’丟了包”續
  (原標題:醉得丟包又“丟”車 12天沒找到他出酬金2000元 請大家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20gab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