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一首 我的愛人被追 2009/7/14我的愛人被追有些男人當成受罪像一隻野永慶房屋狗對著火車直吠惟恐愛人棄他而去不再回這樣的愛法實在未免太累自己常會被搞的骨住商房屋刺心椎最後恐怕還落的情斷心碎我的愛人被追表示她魅力無窮氣質高貴而且她琴棋書太平洋房屋畫樣樣都會說起話來吳儂軟語令人醉唱起歌來黃鶯出谷敲心扉跳起舞來婀娜娉婷翩翩東森房屋飛嬌起嗔來當真是千嬌百媚這樣的愛人是眾女人之最這樣的愛人有誰能與之配天生麗21世紀房屋仲介質難自棄捨伊其誰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是正軌有人追多人追也受之無愧愛她就要順她又有巢氏房屋何必怨懟她始終都是我的心肝寶貝我的愛人被追我不擔心不傷悲也不誤會英雄所見略好房網同爭飲酒一杯男子漢大丈夫平地一聲雷有自信有擔當也能知進退一夫當關萬夫莫敵殺澎湖民宿小鬼過關斬將凱旋贏得美人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20gab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